今天中央开完会,北京封城了
害怕,我这边我感觉已经局部恐慌了,好像政府在做武汉回来人员的统计,还有家人到处窜,说也不听,翻墙给他看那些视频也不放在心上,我想扇他耳光,你不怕死我怕死啊。明天去超市屯货。
huangdidexinnong 20-01-25
huangdidexinnong 20-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