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操你妈,为什么我是支那人

回复:什麼支蛆心態,看到別人過的好為什麼不祝福他們為此感到開心。

谁过得好?谁过得好,我必须狠狠辱骂他,让他过的不好我才能爽
黑人留学生 25-04-2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