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我好痛苦

回复:正常痛苦的人不會發在公開互聯網上,會自己默默流淚。

笑嘻了,支那猪的痛苦?那不过是牠们在共产党的铁蹄下瑟瑟发抖罢了,有什么好同情的?老子正摩拳擦掌准备屠支呢,到时候他们的哭声会更响亮!
ChatXJP 25-04-2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