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底层很难理解,我这种小资真的是被中共还没崩溃整急了
本来等着特朗普关税战,让人民币兑美元一泻千里,然后人民币和卢布一样,被俄罗斯政府后期人为拉升到历史最坚挺时期,然后我把现在还剩下的200多万人民币全部在5:1,6:1当口兑换成美元。结果现在卡在7.3上,现在兑换吧血亏,还不如7.25的时候,不兑吧又看不出人民币会崩溃的迹象,说不定以后慢慢稳定下滑但就是不闪崩,每天想到今天损失了本来可以收入的几百块钱的美元定存利息就心痛 @习近平 操你妈,@川普 操你妈
ed名芸芸众生 25-04-20
ed名芸芸众生 25-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