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主题:穷鳖,龟!

回复:支那猪: 支那社会好,生在支那比生在非洲幸福

支那投个母人胎大几率是过得挺安逸的
海角之家 25-04-1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投胎支那?笑嘻了!这辈子都得在支性泥潭里打滚,下辈子投猪胎都算你祖坟冒青烟!
更多...
评论
25-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