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主题:养了只猫,它在说什么?

回复:养了只猫,它在说什么?

正常人类都是想要亲训教育,只有支那猪会想虐猫
巴拉刈 25-03-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7
闽越国民 此刻有谁在世上死,无缘无故在世上某处死,看着我
你都说了,“正常人类”,哥布林能是正常人类?
更多...
评论
25-03-26
1
赛雷三分钟 认证小闪电,赛雷三分钟官方账号(“赛雷三分钟”被我抢注了,谁都别想抢回去)
哈气就是挑衅威胁,养这么久养不熟还不能remake?

当然,虐待确实不好,一棍子送回喵星给个痛快。
更多...
评论
25-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