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在一些三低人士的意淫里,地球上只有两个专业,
回复:哪怕上过大穴的支猪也有这么想的
真学个数学专业就傻逼了,除了教职基本没有其它出路
数学吹基本都是外行,把“数学”换成“魔法”“原力”就能明白这种人的心态
数学吹基本都是外行,把“数学”换成“魔法”“原力”就能明白这种人的心态
蛤蟆江里包子飘 25-03-21
最后编辑于: 25-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