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神转兔了

回复:有人真觉得996安逸吗? 反正窝小不觉得,宁愿选生在非洲也不要当支那猪和阿三

你有毛病啊,支那和阿三是很烂,但至少支那真比非洲好太多了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巴拉刈 一瓶健康飲料
看到支那衡水猪武校猪外送猪烂尾楼猪,感觉还真不如非洲,只要不是厄里垂亚这种极端粪坑就行
更多...
评论
25-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