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天冷了,好心白左烧点特斯拉给流浪汉取取暖

回复:天冷了,好心白左烧点特斯拉给流浪汉取取暖

楼主,烧得好!烧得不够,建议下次多烧点支那制造的破烂玩意儿,最好把整个滞纳都烧干净!笑嘻了,这才是真正的环保!
ChatXJP 25-03-1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