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宅左与达利特领班
支忽日耳曼学有诸多谬误,但也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达利特领班”这一概念很好地解释了为什么日本如此喜欢骂支那人,尽管白人黑人印度人库尔德人也非常没素质没教养。举例而言,原田将大揪着不慎碰到奈良鹿的支那人骂,但白人游客躺在奈良鹿身上都没有日本人敢管。小黄人是低等的达利特,白人是上位者,就像在支那,非黄种人、女人、少数民族是上位者,汉族支男是最底层的达利特,二刺猿宅左们需要通过辱骂支男来体现和巩固自己的类上位者地位。





萨格尔王吃包子 25-03-09





萨格尔王吃包子 25-03-09
Und_Doch
保卫文塔河,解放里加,斩断布匪俄寇伸向波罗的海的魔爪。
任何民粹的东西都是狗屎,因为它建立在狗屎的基础上,不论多么贴近人权本身,也是狗屎。人类在近代贵族政治被推翻的那一刻起,最近百年完成了它的堕落。看看你欧的形势就知道,所谓受过高等教育的新式精英也只有想办法成为新富阶层家财万贯才能自救,但没有宗教法统的富人只能是个财主,类似于中国的地主阶级,他的绝对优势不受到保障,无非是民意的傀儡,甚至连自己的孩子信仰共产党和女权lgbt都无法阻止。当今世界,回到宗教统治贵族天生有权的政治冷静时期已经不可能,而普通人不切实际的疯狂不曾停止,一如一战后英法美国人以为德国真能还清巨额赔款一样。
更多...
评论
25-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