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越国民
此刻有谁在世上死,无缘无故在世上某处死,看着我
这个现在还真未必。支国现在人口结构逐渐不可逆地崩盘中,未来就是超低生育率和超级老龄化,欧美也要开始找下家了,毕竟血汗工厂这种低端链条你不能干有的是人干,该找阿三、越猴、印尼猴就得找了。换言之就是支那渐渐失去它的利用价值了,这世界是支共和支国需要欧美老爷,不是欧美一定需要你,这也是美国要跟支那逐渐脱钩的诱因之一,一个逐渐失去价值还要咬人的肉畜谁还愿意要啊。至于失去秩序输入的支那肯定不可避免走向灭亡,未来反正该核平核平,该大洪水裂解成几十块就裂解,至于扛过大洪水军阀混战以后裂解成的每一个小块是民主化还是继续变成小支那,是富国还是穷国,那就各凭造化了
总之不是西方要推翻支共灭亡支那,是支那失去压榨价值被西方彻底抛弃以后一定会支爆自发走向灭亡
更多...总之不是西方要推翻支共灭亡支那,是支那失去压榨价值被西方彻底抛弃以后一定会支爆自发走向灭亡
评论
25-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