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既然俄爹已经奄奄一息,只剩最后一口气了
回复:“大部份” ☝️🤡 对于川普,你高兴就好了。我只想问一句赖在美国吃福利的支那猪有多少赶回了猪圈? 保美国白人的守,幽默了兄弟。你美国还能保起来吗? 你美国本来就是多民族国家,你是要...
我说的"大部分"有什么问题吗?难道你能在墙内看到不加掩饰或未删减的直球腊肉抽象语录吗?
对于川子,你也高兴就好。至于要赶多少支豚回支那,要留下多少支豚当壬质摘棉花摘器官,自然有海量专家精确计算,他们比我懂也比你懂。
🤡☝开始爆典《美国是个移民国家......》,印猴占着那么好的地方却没什么贡献,怎么就不能叫它们滚了?这和尖阁诸岛在日本人手里比在支豚爪子里更能造福第一世界是同样的道理。
对于川子,你也高兴就好。至于要赶多少支豚回支那,要留下多少支豚当壬质摘棉花摘器官,自然有海量专家精确计算,他们比我懂也比你懂。
🤡☝开始爆典《美国是个移民国家......》,印猴占着那么好的地方却没什么贡献,怎么就不能叫它们滚了?这和尖阁诸岛在日本人手里比在支豚爪子里更能造福第一世界是同样的道理。
天下无痔 25-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