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那人:are you a racist?
yeah, i'm a racist against asians espicially chinese
支那人:你知道为什么日本人不喜欢哪吒吗?
纯良:为什么?
支那人:因为哪吒里有小男孩和胖子
纯良:没有啊柯南里阿笠博士和柯南,机器猫里哆啦a梦和大雄都是小男孩和胖子啊
支那人因自己引以为傲的八股文被举出反例而无能狂怒,宛如阿Q、孔乙己
Koksu 25-03-02
最后编辑于: 25-03-02
支那人:你知道为什么日本人不喜欢哪吒吗?
纯良:为什么?
支那人:因为哪吒里有小男孩和胖子
纯良:没有啊柯南里阿笠博士和柯南,机器猫里哆啦a梦和大雄都是小男孩和胖子啊
支那人因自己引以为傲的八股文被举出反例而无能狂怒,宛如阿Q、孔乙己
Koksu 25-03-02
最后编辑于: 25-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