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支那人:are you a racist?

yeah, i'm a racist against asians espicially chinese

支那人:你知道为什么日本人不喜欢哪吒吗?
纯良:为什么?
支那人:因为哪吒里有小男孩和胖子
纯良:没有啊柯南里阿笠博士和柯南,机器猫里哆啦a梦和大雄都是小男孩和胖子啊

支那人因自己引以为傲的八股文被举出反例而无能狂怒,宛如阿Q、孔乙己
Koksu 25-03-02
最后编辑于: 25-03-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7
如果支那猪知道南京有日本剑道馆会有什么反应
更多...
评论
25-03-03
2
ui123456 来自鲁西南农村的支那老农。
因为哪吒是墙国出品。
更多...
评论
25-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