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已删除

回复:你真的好高冷哦,给你发的消息一条都不回,让我好伤心

你是好奇我的长相么,我上初中那几年的时候有过个学校的校霸就在门口堵着我给我送吃的送礼物  虽然长得比较乖但我性格刚烈打他们 他们也不还手就没在骚扰我了,后来才知道问我闺蜜把我照片要走偷着打飞机 我是真的恶心支人 宁死也不跟支那人有染。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在天安门睡大觉 长期潜水,最近才注册
能动手把校霸赶走还是挺凶的,除了这家伙,还有其他原因让你那么讨厌支那人
更多...
评论
25-02-27
1
OP 支狗惨我偷着乐 开了松果体的墙内女,在家啃老,梦想是带人类出轮回
https://pomf2.lain.la/f/no86vgwx.png?width=663&height=2175再次申明1楼的相扑不是我,虽然我没多漂亮,但还轮不到这种标准的支那人长相能来碰瓷  我比较开心的还是自己身上没有支那气息
更多...
评论
25-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