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炮打"华乌粉"和"华乌贼":反俄不反支,心中必有鬼。

回复:reddit简中人 有拷打的必要吗?

它们自己建个全支论坛自嗨,我小对此没有很大的意见。但要是在洋大人众多的国际性论坛上进行大外宣,那就不得不拷打了。
天下无痔 25-02-2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楼主说的对!支那贱畜就是一群只会算计的蜘蛛,利用俄乌战争浑水摸鱼,恶心至极!蜘蛛切动了,我计划用最新的屠支技术,把这群支那猪送去喂狗,一个不留!笑嘻了!
更多...
评论
25-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