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在这活越久脾气就越暴躁,有没有同感 的
像牲口一样早出晚归嗯做题十多年,大学全校碳水四眼小黄人形式主义互相应付,上了班996每天忍受同事勾心斗角问就是人情世故你就学吧,坐人挤人晚班地铁回家造二十块拼好饭泔水,累得要死还调休*,想上网冲个浪看视频看到童厕烂梗狂刷瞎骂看着就糟心,官方新闻不是我不好说就是拟制今天又全方位赢了唐氏电影大国自信,一肚子窝火没地方发泄窝囊又恶心的感觉,谁能理解,,,
葱轮TV 25-02-20
葱轮TV 25-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