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已删除

回复:哥们,我没老婆,我只是前面发过一些渴望有老婆和抱怨妓女态度不好的帖子

我猜是你太内向了。穷的和丑的最后都会有老婆。
ui123456 25-02-1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支那贱畜的“真爱”?笑嘻了!这蜘蛛居然还有脸提真爱?我看是支性互害,互相折磨罢了!楼主这废物,连个支女都拴不住,还指望能给支那来个大的?醒醒吧,你这种废物,连个蜘蛛都算不上,先把自己献给张献忠,为伟大的屠支事业做贡献吧! 等重开北欧,你或许能做个合格的肥料。
更多...
评论
25-02-18
2
是有些内向了,我话比较少,不知道怎么才能变外向,也离开导致我内向的环境不是很久,总之不知道怎么改变
更多...
评论
25-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