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所有支那城市伪小资产阶级的焦虑和不幸,在于无法积累资本

马克思所说的,城市小资产阶级,在支那永远是个神话。首先按照资本主义国家的逻辑,当个人/家庭积累了一代/几代的财富,积累原始资本,必然可以在某些领域,哪怕是开个小铺子,摇身一变,从打工人变成小老板。尽管这种阶级相当脆弱,但是好歹也算是半个资产阶级。而支那呢?由于共产党的存在以及他们的运行方式以及分配制度,必然会不断收割个人/家庭的财富,让他/他们永远努力工作得到的报酬也只是勉强温饱,让他/他们永远保持赤贫状态,没有任何生产资本,只能永远为老板打工。而为了保证劳动力供给的永远充足和低价,也就是习近平所说的社会主义不养懒人,支那几乎没有任何社会救济保障体系。一旦这些城市伪小资产阶级失业,将会是毁灭性的打击。支那人成为老板/创业的比例,远低于任何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支那人是一群只会等着老板/领导/官员发号施令,然后努力干活的agent。觉悟稍微高一点的支那人会努力学习,成为高知agent。但是他们从来没有胆量也没有能力真正创造出来什么东西,成为领头羊,成为发现新大陆的探险家。
最后编辑于: 25-02-1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pxf43grtr 血红的绣花球,冰冷的神圣镰刀,梁家河的落日余晖,密包,你现在那?你去何处?但如你思念我,你知我会来,那些夏夜,仿佛恒久以前
一个公司的拥有者,也是更高一级的打工人,不制定分配规则,拥有财富,是幻觉,只是没有到一无所有的时候。财富集中到赵家土猪。就算有文字理性规则,也无法在它们的心理,产生影响。
智力缺陷的支那猪大脑,无法运行理性,被低级脑驱动。不破坏规则,以及一群人能按照理性原则行动,比如游行,它们来说,很不可思,难以理解
更多...
评论
25-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