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主题:已删除

回复:

我很喜欢你!看你的帖子是我无聊生活里小小的幸福…
我相信每个人都可以在有限之内选择自己想要的未来…并为之努力。
我认为你已经很努力了…活着的大家都很棒!生命力最棒!大家都会有迷茫的时候的…不妨多加对自身进行思考…
不要只沉溺在星宇里面…只会更加空虚。小色怡情,大色伤身。
因为你像是我的同类,所以我非常非常喜欢你!希望你能过得更开心一些,享受每一天
Eudaimonia 25-02-1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weibao 离开一段时间
TT,原来大家都这么心善,软软的,怪不得拧不过土匪坦克车,,,,,
更多...
评论
25-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