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支那本质上就是流浪劣质流民创建的一个破烂不堪的一个国家

支那猪,本质上。两千年的存在没有任何意义,劣质流民没有创新,只会两千年如一日的农耕,关键现在的支那猪,无用人口太多,剩余人口太多,是应该死个8亿来变成无人区,可以说支那人两千年的存在没有外国一个科学家高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9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支那猪全都屠掉,支那分裂,自然资源分配给东亚南亚几个自然资源匮乏的国家是最好的结局
更多...
评论
25-02-10
6
支那猪14亿人狗屁不是,留守本土的人的成就跟阿三有得一拼
更多...
评论
25-02-10
4
ChinaGrave 誓将寸管化长剑,剑纵支那十九洲
我觉得这是一种烂尾,起源于秦国只耕只战的迫真军国主义思想,但因为某种原因,中华民族的武德一直提不起来,不是五胡乱华就是辽金灭宋,到了宋朝都开始摆烂了,蒙古大爹大大方方操汉人屁眼
更多...
评论
25-02-10
2
橡果滾呀滾 來支疫苗?
不能這樣說,支那的奴役技術還是世界一等一的
更多...
评论
25-02-10
2
mrns moriens
死8亿?恁太仁慈啦
更多...
评论
25-02-10
1
一拳打shi习腊肠3 精神日本人
两千你妈臭逼,支那猪最喜欢吹自己国家的历史有多么多么长,实际上建国到现在算上今年就76年。而且支那最近压力大的不行,刚出个dickshit就被周边国家全部封杀,俄乌战争一结束普丁也要开始对支那算账,加上经济被川总干烂。估计再过个几年大洪水来了朝代又可以更替了
更多...
评论
25-02-11
1
国家主席洗脚盆 https://shidaiji8964.blogspot.com/ 葱轮就是一个支那小社会,老资历暗中抱团装神弄鬼。哥不跟支那猪玩,主动退出
无用人口,我理解为中共,特别是习近平这种小学脑瘫,祸国殃民吸血鬼,占用的资源超过8964个普通支那猪,共和国最大的累赘。
尸位素餐,吃拿卡要,坐地吸金。
更多...
评论
25-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