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汉族,禁止吃鸡肉

https://pomf2.lain.la/f/nw1fif7.png?width=1290&height=168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8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汉族吃点大豆蛋白+鸡糜+食用明胶的混合人造肉就行了
更多...
评论
25-02-07
5
这就对了,鸡肉疑似有点太健康了,不如多造碳水
更多...
评论
25-02-07
5
與此同時,蜘蛛網上的粉紅小鬼還在翻來覆去玩『炸雞西瓜』、『殖人一美元炸雞』和『美國人把快餐炸雞弄得那麼便宜就是為了讓窮人身體不健康永遠翻不了身』這些爛梗
更多...
评论
25-02-07
3
橡果滾呀滾 來支疫苗?
支那的雪藏雞比英國的新鮮雞要貴?太離譜了吧。
更多...
评论
25-02-07
2
汉猪喝粥就够了
更多...
评论
25-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