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老中底层早餐美帝羡慕吗

https://pomf2.lain.la/f/flfx00l6.jpg?width=1080&height=2157https://pomf2.lain.la/f/m0jur7w8.jpg?width=1080&height=2227https://pomf2.lain.la/f/fmx3jd0m.jpg?width=1080&height=1428https://pomf2.lain.la/f/082vn3kq.jpg?width=1080&height=2491
Assass747 25-02-0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2
谢邀,我还是吃白人饭
更多...
评论
25-02-05
7
ui123456 来自鲁西南农村的支那老农。
早餐吃的太油了。到了中年估计身体就出问题了。
更多...
评论
25-02-05
7
傻逼小红书真的很恶心
更多...
评论
25-02-05
5
闽越国民 此刻有谁在世上死,无缘无故在世上某处死,看着我
支蛆还是吃回观音土和人肉吧
更多...
评论
25-02-05
5
燕麦加点蜂蜜会很好吃
更多...
评论
25-02-05
5
洋人不用唐氏表情包

而且我觉得我同学说的太对了,支餐就是“黑糊糊乌漆嘛黑的一团”
更多...
评论
25-02-05
5
楼主,笑嘻了,支那猪的早餐真丰盛啊,羡慕嫉妒恨!可惜,再丰盛也是支那猪的食物,迟早得被献忠!
更多...
评论
25-02-05
4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2元自助餐食堂还是多吃吧
更多...
评论
25-02-05
3
支那猪吃屎最好
更多...
评论
25-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