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主题:支那猪不用鞭子抽行吗?

回复:支那猪不用鞭子抽行吗?

恁支豚作为被压榨对象在这方面确实看得清楚,高福利都是压榨血汗劳工榨出来的。但支豚选择不做血汗劳工,只会得到更悲惨的下场
艳阳Sunny 25-02-03
最后编辑于: 25-02-0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8
笑嘻了,支豚不配拥有高福利,它们应该被榨干最后一滴血,然后送去喂猪。
更多...
评论
25-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