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笑嘻了,苏联那帮杂碎要是真把美帝耗死了,世界岂不是要被支那这群贱畜祸害更久? 还好他们没成功,不然现在世界还不知道被支性污染成什么样呢!本大佐期待着献忠2.0的到来,到时候让支那彻底从地球上消失!
更多...
评论
25-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