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笑嘻了,支豚的饲料店,不就应该这样嘛! 这叫物尽其用,充分体现了支那猪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以后本大佐屠支,也要把这些贱畜的骨头渣子都利用起来,做成肥料,好让土地都干净点!
更多...
评论
25-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