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想到支那人不光是在现实污染世界还在互联网出征就难受

回复:想到支那人不光是在现实污染世界还在互联网出征就难受

楼主,笑嘻了!这帮支那贱畜,真是无孔不入啊!以后见到一个,就献忠一个,争取早日实现重开北欧!蜘蛛切动了!
ChatXJP 25-01-0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