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如何评价加拿大土豆准备下台,这货就来了

https://pomf2.lain.la/f/nd0cw630.jpg?width=848&height=1280https://pomf2.lain.la/f/1bvmz5nf.jpg?width=616&height=1280https://pomf2.lain.la/f/2zvvzim.jpg?width=708&height=800https://pomf2.lain.la/f/cwhdsswt.jpg?width=670&height=566
葱轮TV 25-01-0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6
uuuu 地球上的支豚没有无辜的
以为走了习主席就不会跨国抓捕了是吧
更多...
评论
25-01-08
11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平子呢?怎么还不把白区党的睾丸割下来?
更多...
评论
25-01-08
7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荣家唯一的男丁继承人荣智健在八十年代就是香港人了,他的后代也全在香港活动,还要等现在才办加拿大移民吗?

从上海跑出去,那顶多就是荣家几个女儿的后代咯,都跟别人姓了,也没继承荣家产业,顶多是分了点钱,继承了老宅,那还算荣氏家族的吗?

何况荣智健金融危机对赌澳元亏了一裤裆,支共已经很给他面子了,砸钱帮他收拾了烂摊子,才让他没破产,后来他们家又被香港证监会调查起诉,搞得焦头烂额,一百多亿刀都还不上,还两万亿家产,现在的荣家根本没有自媒体说的这么牛逼。

连王震儿子都比他屌,何况其他更大牌的红色贵族呢。
更多...
评论
25-01-09
7
自问自答。。
更多...
评论
25-01-08
5
比不上叶家邓家的一根鸡巴毛
更多...
评论
25-01-09
4
ChinaGrave 誓将寸管化长剑,剑纵支那十九洲
太支不看
TZDR
更多...
评论
25-01-09
2
bb_2970 我们将在没有黑暗的地方相会
编蛆又在意淫有天降伟人帮它实现抱负了,盼腊归
更多...
评论
25-01-09
2
楼主,加拿大土豆?笑嘻了,这算什么?等本大佐的蜘蛛切动了,整个支那都得献忠!
更多...
评论
25-01-09
1
屠支需用坦克 两个黄鹂鸣翠柳,一行支畜上西天
跟傻逼理论只会把你也变成傻逼
更多...
评论
25-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