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家唯一的男丁继承人荣智健在八十年代就是香港人了,他的后代也全在香港活动,还要等现在才办加拿大移民吗?
从上海跑出去,那顶多就是荣家几个女儿的后代咯,都跟别人姓了,也没继承荣家产业,顶多是分了点钱,继承了老宅,那还算荣氏家族的吗?
何况荣智健金融危机对赌澳元亏了一裤裆,支共已经很给他面子了,砸钱帮他收拾了烂摊子,才让他没破产,后来他们家又被香港证监会调查起诉,搞得焦头烂额,一百多亿刀都还不上,还两万亿家产,现在的荣家根本没有自媒体说的这么牛逼。
连王震儿子都比他屌,何况其他更大牌的红色贵族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