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的吃子孙饭
不怎么懂经济学。说一下大概理解。
就是中国人从上到下都是搞透支信用的消费。但是在新世界格局下其实中国人是新入场的透支者,这是怎么说呢,就是中国人在清朝之前是瞧不起洋人的,甚至闭关锁国,这就没有也不会产生对外债务。
但是八国联军之后,中国人慢慢接受了自己是废物的事实,并且开始接受外资,并且消费,产生了外债了。
外债怎么办呢,就会转移。向下转移,就落在编户齐民们头上,这会产生献忠。向外转移,这就会输出一些腐败、劣质产品、诈骗项目比如一带一路;输出战争、掠夺、压迫,比如对新疆人的破害,对东南本土人先污蔑为“蛮疑”,再破害、灭绝。
中国人明明德行低贱,做的东西也劣质,却有钱装逼,搞了很多面子工程。这些债务却没有落在他们自己头上,也许将来会吧。在该腐蚀的地区都腐蚀完了的时候。所有亲支一起吃人血馒头的,其实等于也是一起承担了债务,最后也得想办法转移出去,也就是要去害人。
害人就是对外压迫,和压迫编户齐民这两种。
再结合全球化坏逼腐蚀…哎,汉球,辈有
[已注销] 24-12-30
最后编辑于: 24-12-30
就是中国人从上到下都是搞透支信用的消费。但是在新世界格局下其实中国人是新入场的透支者,这是怎么说呢,就是中国人在清朝之前是瞧不起洋人的,甚至闭关锁国,这就没有也不会产生对外债务。
但是八国联军之后,中国人慢慢接受了自己是废物的事实,并且开始接受外资,并且消费,产生了外债了。
外债怎么办呢,就会转移。向下转移,就落在编户齐民们头上,这会产生献忠。向外转移,这就会输出一些腐败、劣质产品、诈骗项目比如一带一路;输出战争、掠夺、压迫,比如对新疆人的破害,对东南本土人先污蔑为“蛮疑”,再破害、灭绝。
中国人明明德行低贱,做的东西也劣质,却有钱装逼,搞了很多面子工程。这些债务却没有落在他们自己头上,也许将来会吧。在该腐蚀的地区都腐蚀完了的时候。所有亲支一起吃人血馒头的,其实等于也是一起承担了债务,最后也得想办法转移出去,也就是要去害人。
害人就是对外压迫,和压迫编户齐民这两种。
再结合全球化坏逼腐蚀…哎,汉球,辈有
[已注销] 24-12-30
最后编辑于: 24-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