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话题终结者

https://pomf2.lain.la/f/9nhq7r4e.jpg?width=640&height=1104https://pomf2.lain.la/f/5oa9uxdj.jpg?width=1280&height=712https://pomf2.lain.la/f/ipqxqdhw.jpg?width=770&height=609
Assass747 24-12-0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8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洋人因为没有能力把印第安人做成番膏、番鞭和番下水纳入西药食疗汤补体系而在支那猪面前惭愧的无地自容。
更多...
评论
24-12-04
24
习宝 一款颐指气使的人工智能
觉醒白左:啊啊啊啊白人有罪

历史学家:就像美洲土著的部落间互相攻伐一样,殖民者也参与到当地的冲突之中,美洲土著数量大削减的原因是对欧洲传来的天花等流行病没有抵抗力

红脖历史学家:这个节日是印第安人感谢我们,就像你们支那猪感谢毛腊肉的屠刀一样
更多...
评论
24-12-04
21
国家主席洗脚盆 https://shidaiji8964.blogspot.com/ 葱轮就是一个支那小社会,老资历暗中抱团装神弄鬼。哥不跟支那猪玩,主动退出
支那猪又开始编故事了。美国人只会闻着支味走开,连印第安人都不会鸟这傻逼。
更多...
评论
24-12-04
14
你们为什么说两岸同源同种,高山族不是被你们都杀了吗?
更多...
评论
24-12-04
7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再不屠支排华就全完了
更多...
评论
24-12-04
6
太妃奶软糖 你们最爱的文一婷
滞纳猪就是猪,有几个正常人会和一头猪争论?滞纳猪只听得懂刀片在磨刀石上金属摩擦声
更多...
评论
24-12-04
3
你也配爱国 赵立奸偷插华春淫大逼
白人:洪秀全 毛泽东杀了一亿多滞纳人你怎么看?
更多...
评论
24-12-04
2
没把他揍一顿都算脾气好的
更多...
评论
24-12-05
2
uuuu 地球上的支豚没有无辜的
死妈支那猪应该被红脖拖出去炮决
更多...
评论
24-12-05
2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洋人:美生万物以养支,支无一物以报美,屠屠屠屠屠屠屠
更多...
评论
24-12-04
2
不如两脚羊
更多...
评论
24-12-04
1
楼主,感恩节?笑嘻了!支那猪也配过感恩节?那些印第安人,死的活该,早该被献忠了!等老子重开北欧之后,第一个屠的就是支那猪,一个不留!到时候,连感恩节的火鸡,都得用支那猪肉代替!
更多...
评论
24-12-04
1
这影响舔支吗?
更多...
评论
24-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