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解放军百战百胜,不服来战。

1958年 金门战役 战斗部队全军覆没,老蒋还是太仁慈,留了俘虏。
1950-1953年 朝鲜战争,双方在战前边界签署了停战协议。美国成功保卫了韩国的战前边界,阻止共产极权势力扩张。中共在此战中使用苏联大量以贷款形式援助的武器,直接引发了后面的大跃进运动,抢粮还债。
1962年10月-11月 中印边境战争,以中共割让藏南结束。中共自称战胜,胜而割地,优良传统。
1979年2-3月 中越战争,越南从1978-1989年处于对柬埔寨红色高棉政权的战争中,中共趁虚而入偷家,见对方主力回防马上灰溜溜自行宣布战胜并班师,除了捣蛋外,毫无收获,白白送命。普遍认为这是邓小平为了震慑国内反对派而发起的战争,以显示武勇。但实际上纯纯小丑行为。

1989.6.4日,解放军大胜于北京,木樨地捷报频传。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8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支那的战争,基本上是搞笑的。支共编的史书,充分发挥统计的艺术,再加上影视宣传的神话,让支那猪崇拜得一愣一愣的。

比如支共最爱吹的三大战役,从书上的数据和影视剧上看起来好像双方各有近百万大军互相对决,腊肉运筹帷幄纵横捭阖,支共军气吞万里如虎,最终歼灭了光头全部精锐。

实际上

辽沈战役,支共和光头各阵亡了1万多;

平津战役,两边连1万都没死到,都只有6000多;

淮海战役,死的最多,支共死了2万多,光头死了1万多

街头混混打群架估计死亡率都比这个高。

支共军的实际战斗力不要说跟欧美比(最经典的韩战里第九军团15万埋伏包围了陆战一师2万5千,最后自己损失4万多,陆战一师阵亡不到3000,顺利突围的同时还带走了当地不想投共的9万多平民),从支印战争就看的出来,1个师1万多人偷袭包围了印度4个营2000多人,结果还打不下来,不得不不停的增派援军,打到最后,双方都伤亡1000多人。

没有重武器的支共军战斗力参考云南沙甸事件,14军在巷战里被回民打得嗷嗷乱叫,最终不得不屁滚尿流的逃回去,等炮兵来轰了7天8夜,轰塌了4400多栋房屋才敢再次进攻,最后支共军伤亡700多,其中死了近200;回民伤亡1600多,其中死了900左右,拉开差距主要是被152大炮轰死了大量儿童。
更多...
评论
24-12-02
13
谢玉阳 那宪法就比天大嘛?
中越战争纯粹芝麻给阿美递的投名状,在所有支对外战争里最有用的一集,美利坚在支那猪偷袭得手之后才假惺惺的谴责,纯粹骗鬼拉偏架行为,支那替美国出了一口越战的恶气,从此这只老鼠上桌的底气更足了。

当然了,支那丘八也以自己的行为为基础,直接生搬硬套到了日本军队头上,进行了大批的艺术创作。实际上拿婴儿练刀,强奸妇女,杀人竞赛,三光政策这些都是支那军队的常态,进军目标一直都是尽可能破坏学校电厂工厂铁路。你支军队过境直接让越北十来年的建设毁于一旦。
更多...
评论
24-12-02
13
恐虐神选蔡奇 梁家河水怪
支那猪在国内吹嘘什么战斗力爆表实际上那次不是惨败,共匪军战斗力连苗民都打不过三千尼军可灭中
更多...
评论
24-12-02
10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屠支不彻底的人,一定会遭到悲惨下场的报应
更多...
评论
24-12-02
8
闽越国民 此刻有谁在世上死,无缘无故在世上某处死,看着我
支共军队除了对内镇压屁民以外谁都打不过,只要一对外开战马上露馅,敢给除了中央卫戍部队以外的士兵发子弹马上拿去射领导,不出一周全国内战
更多...
评论
24-12-02
2
楼主,解放军百战百败,笑嘻了!金门、朝鲜、中印,哪场不是笑话?继续努力,早日实现彻底献忠
更多...
评论
24-12-02
1
支那战斗力在亚洲排位第几😌
更多...
评论
24-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