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倭国,绿化

回复:倭国,绿化

日本早就群魔乱舞了
支那猪 东南亚猴 白皮垃圾 绿畜
而且自民党还丝毫没有减速的意思 每年发补助还不会忘了这群畜生 拿日本纳税人的钱养这群妖魔鬼怪
其中最恶心的还数支那猪 边骂边拿补助 嘴里爱国爱党 口袋倒很诚实 什么补助都不忘薅空 前几年武汉肺炎时助学贷款被小瘤撸到取消 大把支那人撸完就回支国 美名其曰不拿白不拿 日支也是求仁得仁 爱支病泛滥 有鸡巴闲钱不给本国人 抽象到极点
想办法快run 24-11-27
最后编辑于: 24-11-2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