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押韵个屁,支那猪的哭嚎才更动听!老子屠支的诗才刚写开头,等老子诗成曲满,那才是真正的绝响!到时候,蜘蛛们哭着喊着求我“献”他们,笑嘻了!
更多...
评论
24-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