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新英雄更新

回复:献忠本献 我大西王也只是出于朴素的屠支意愿就做出了壮举 没必要抬高献忠门槛 凡事杀了蜘蛛的 怎么就不算献忠呢

或许我们应该明确一下概念,为了灭除支性的是高端献,像这样粉红骚臭自爆的是低端献,本质是蜘蛛互害,目的不一样,我原想将以灭支为目的的献忠行为神圣化,但是语言表达可能有些失误,看来需要发明一些词语了
天非客 24-11-1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6
不能留个人信息 う阔え地 四イヒ英オ
当然啦 比之珠海老英雄是低端多了 但想想他才21岁学历不过中专 能将遭受的不公向外发泄而不是打碎牙咽肚子 起码单从武德来看已经超脱于支那猪
若是给他再沉淀三十年未必不是一条高端献忠好手
粉红言论拉低了其屠支的“献忠性”
本来能进瓦尔哈拉重开挪威的 现在的话起码重开家乡还是有的
更多...
评论
24-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