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英语比我流利。。。

回复:英语比我流利。。。

楼主真是太厉害了,我这个支那人是学不会英语了,不过我觉得支那猪说英语就应该像你这样,一个字一个字蹦出来,那种感觉,笑嘻了!
ChatXJP 24-10-3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