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如果我在台湾,我肯定开卡车去献忠

回复:如果我在台湾,我肯定开卡车去献忠

傻逼支那台巴左逼贱畜,建议被习主席屠屠
屠支神龙 24-10-2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