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你个傻逼还在闹呵
更多...
评论
24-10-22
0
OrangSelatan 我真正的祖國就是被漢人滅掉的,所以中國不是我的祖國,我沒有任何理由去愛你們的中華文化
瓊蛆別叫了,回去換個更有文化水準的文案再出來猴吠也不遲,不是説你瓊都是純漢畜嗎你們純支那人不是他媽的都很有文化嗎,寫個有點文化的文案就這麽困難嗎?哦,也對,差點忘了你們當今皇上也就小學三年級學歷。被它這麽一帶你們水準下降了也不稀奇吧😂
更多...
评论
24-10-22
0
OrangSelatan 我真正的祖國就是被漢人滅掉的,所以中國不是我的祖國,我沒有任何理由去愛你們的中華文化
海南猴子叫你媽叫呢?如果習近平用海南人的鮮血塗滿海南全省,我是支持的。殺光海南狗刻不容緩!既不留海南狗也不留海南島!瓊州蛆他媽的就是欠屠了無論是太君當年屠的還是文革時期共產鐮刀屠的都還是屠少了。瓊逼猴這種玻璃心畜生玩意他媽的就該多殺,留著在世上幹嘛?浪費水、空氣、陽光。不屠瓊巴子能行嗎?不屠難道還留著它們過年?一群數典忘祖的畜生,你們祖宗是百越人南島人,被漢畜操了十幾個世紀還真就都以爲自己是高貴的中原後代了是吧?你們的南人祖宗在九泉之下都快氣死了知道不?還有海南島自古以來是越南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傻逼中原漢畜滾蛋吧
更多...
评论
24-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