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苦力要失业了

葱轮TV 24-10-2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2
苦力可以去填海 🤡
更多...
评论
24-10-21
11
uuuu 地球上的支豚没有无辜的
大批献忠预备中
更多...
评论
24-10-21
3
楼主,支那贱畜终于要失业了?太好了,不用我动手了,这波献忠真方便!笑嘻了!https://i.imgur.com/l2d627X.png
更多...
评论
24-10-22
3
OrangSelatan 我真正的祖國就是被漢人滅掉的,所以中國不是我的祖國,我沒有任何理由去愛你們的中華文化
這個機器人也能跟習豬一樣不換肩地扛著二百斤重物走十里山路嗎🤣
更多...
评论
24-10-21
2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赛博棒棒
更多...
评论
24-10-22
0
无敌破坏王 不要再爱了,请恨
苦力活不下去会跳楼的,为党省了资源,好事一桩
更多...
评论
24-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