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迪蛆看獠口
真太监区封禁理由已经从无人管理到“违反相关法律法规不得申诉”了,迪蛆们还在妄想申诉建新家,我现在觉得獠口是晶哥的可能性或许已经没有了,毕竟支迪的支那猪们已经向我们展示了被左逼疯狂铁拳还契而不舍的在支迪申诉建新家的獠口精神,说明獠口5万负赞还在不停开小号申诉这件事本来就是支那猪爱做的,还得是谁对支那猪越狠支那猪越爱谁,说獠是晶的屠獠大佐还是不了解支那猪是什么样的生物
SevenKills 24-10-17
最后编辑于: 24-10-17
SevenKills 24-10-17
最后编辑于: 24-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