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主题:汉族 吃腊肉

回复:汉族 吃腊肉

贱畜支豚好像搞不明白自己的阶级地位,虽然是2015年的,但怎么都是大巴西拉美货,是货真价实的肉。

不给你吃支产货,说明学校已经是很高看你家崽子了。既然你闹了,那很好,以后就吃当季的支产淋巴明胶淀粉大豆蛋白合成肉吧。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