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主题:这不怪共产党吧

回复:这不怪共产党吧

下把北欧了,羡慕吗
max 24-10-1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没态度黑洞网友 哎,从小住黑洞,没见过光亮
其实我想过一个很残忍的问题:万一他下辈子还是生在支那呢?万一一个人第一次投胎就是在支那落地,然后这个人生生世世都只能投胎在支那呢?🤔😭
更多...
评论
24-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