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没态度黑洞网友 哎,从小住黑洞,没见过光亮
也不奇怪,毕竟国民党这废物都舔共已久了,思维跟支共没太大差别
更多...
评论
24-10-13
2
没态度黑洞网友 哎,从小住黑洞,没见过光亮
而且稍微反驳一下它们它们就给你扣个不爱国之类的帽子,说你叛国、殖蛆什么的,那个调调几乎一样
更多...
评论
24-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