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大家有沒有曾經自己想象過一個現實中不存在的國家?
回复:没有印绿支黑的世界这里的每个浪蛆都想象过
説來可能很慚愧,我曾經YY的那個熱帶小島國放蔥輪來看就挺左逼的,就是這島上什麽族裔的移民都有,有島内原住民,有南島人(馬來、印尼、菲律賓),有中東人,有南亞人,有日本人,有歐美白人,當然也有黑人,但是國家體制有點像迪拜或者泰國,有皇室。而言論自由方面是比支那優秀的。官方語言是島内的本土語言以及英語,在學校裏可以選修一門第二語言。這個島國很有錢 。島的東面和南面是最發達的,發展經濟、科技、教育,西部發展旅游業,北面比較偏僻,難民和打黑工的比較多。島的中部是沙漠,有游牧民。
是不是非常縫合怪??
是不是非常左逼的國??😅
哎,是不是很精分?可能以前還年輕,想法有些不切實際是吧?但是現在想跳脫出地球框架,模擬一個外星人的文明 (話説脫支再上一層是不是就要脫(地)球了🤣)
是不是非常縫合怪??
是不是非常左逼的國??😅
哎,是不是很精分?可能以前還年輕,想法有些不切實際是吧?但是現在想跳脫出地球框架,模擬一個外星人的文明 (話説脫支再上一層是不是就要脫(地)球了🤣)
OrangSelatan 24-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