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建议大家屏蔽这个ID,我已屏蔽

应该刚做浪人,一腔热血整天长篇大论地屠支,毫无节目效果,好像就他知道屠支思想一样,整天复读,连个性签名都是抄的。支那这么坏的话你还能有这个文化来这玩网?傻逼玩意只能看到自己的一亩三分地,给你这种傻逼投胎美国也是做个左逼整天跟政府作对。https://telegra.ph/file/e2fa5d62e8f16afb9e25f.png?width=1170&height=2532
已润的阿葱 24-09-01
最后编辑于: 24-09-0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address001 Stay in heaven.
底线蛆滚,支那人就该图,比如那个叫已润的阿葱的
更多...
评论
24-09-02
-2
OP 已润的阿葱 已被封号,本想在这个魔怔网站给屠支思想减减速,被封号了我也只能普渡至此。祝反对我的弱智费拉轮蛆百世轮回印度非洲得以脱支。小号斗争的道路被管理员堵上了,再见。
傻逼轮蛆拿欧美那一小部分白人作为标准去要求全世界的人,简直愚蠢至极,何况欧美现在也在闹左逼,我看也没好到哪去。比支那恶劣的民族多的是,把你们这些轮蛆投胎扔到印度低种姓,天天闻着底层人的恶臭,喝着恒河的黄金水,看你们还有本事玩网不?
更多...
评论
24-09-02
-3
OP 已润的阿葱 已被封号,本想在这个魔怔网站给屠支思想减减速,被封号了我也只能普渡至此。祝反对我的弱智费拉轮蛆百世轮回印度非洲得以脱支。小号斗争的道路被管理员堵上了,再见。
这人说话装逼味极大,跟auntie管理员一个逼味
更多...
评论
24-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