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大家屏蔽这个ID,我已屏蔽
应该刚做浪人,一腔热血整天长篇大论地屠支,毫无节目效果,好像就他知道屠支思想一样,整天复读,连个性签名都是抄的。支那这么坏的话你还能有这个文化来这玩网?傻逼玩意只能看到自己的一亩三分地,给你这种傻逼投胎美国也是做个左逼整天跟政府作对。
已润的阿葱 24-09-01
最后编辑于: 24-09-01
已润的阿葱 24-09-01
最后编辑于: 24-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