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行,柬政府废物,不排华能行吗
中国人掌握了西港90%的商业活动,但这些外资并没有让当地人受益。为啥这么说呢?因为中国人几乎只招聘中国人,也只去中国人的店里消费,钱在中国人手里转圈圈,和柬埔寨人一毛钱关系都没有。
PuzzleheadedLoquat1 21-05-16
PuzzleheadedLoquat1 21-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