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蜘蛛行,柬政府废物,不排华能行吗

中国人掌握了西港90%的商业活动,但这些外资并没有让当地人受益。为啥这么说呢?因为中国人几乎只招聘中国人,也只去中国人的店里消费,钱在中国人手里转圈圈,和柬埔寨人一毛钱关系都没有。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9
送S21
更多...
评论
21-05-18
6
不排行吗
更多...
评论
21-05-18
5
这下团结了
更多...
评论
21-05-18
3
什么犹太人?
更多...
评论
21-05-19
2
西港本来也没有多少当地人吧,都是中国投资中国移民
更多...
评论
21-05-19
2
经典内循环
更多...
评论
21-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