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美国不能再当ATM
美国确实不能再当ATM,让欧洲那班贱人脚踩两条船,两头通吃,一边享受美国的贸易待遇,一边帮中共跟中东穆斯林独裁者说话。我还记得欧洲当时在俄罗斯北溪二号线上与美国的分歧,默克尔对身为美国总统的特朗普的态度。在最近的巴以冲突上,大多数国家背弃了美国的选择......再往远了扯,协约国欺骗美国加入了一战,只为了包庇一个恐怖分子、杀人凶手。俄乌战争中最受威胁的本来就是欧洲,但目前为止却是美国资助最多,这不合理。美国撤了,欧洲国家自然会尽力,不需要担心,无论谁上任,美国政策怎么转,普丁都赢不了。至于乌克兰是否加入北约已经是一个无关紧要的话题,重要的是给普丁一个台阶下,大家都知道这只是个开战的借口,那么作为收尾的借口也不错。
洗脚盆74 24-07-07
最后编辑于: 24-07-07
洗脚盆74 24-07-07
最后编辑于: 24-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