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学校狂骂支那猪
本小支那猪在美帝这里,教东北狗怎么正确骂支那猪,结果东北狗和苏北狗听到了"南京大屠杀万岁""毛腊肉"等字眼之后直接破防,武德低下的两人纷纷掏出苹果手机录像准备发到抖阴屄站上,我直接把8964毛腊肉习包子支那这些习哥不喜欢的词一连串说了出来,结果两个支那猪又破防了,最后只能说"你不喜欢中国也别骂中国啊",最好笑的是我祝他俩生生世世都是中国人,它们还说"对,我永远是中国人",属实给本小学生笑嘻了😁,最后也证明了骂毛泽东就是最好骂支那猪的方式
Koksu 24-06-18
最后编辑于: 24-06-18
Koksu 24-06-18
最后编辑于: 24-06-18
SevenKills
Heaven nourishes all things to support mankind, but man has nothing to return in kind.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粉蛆蜘蛛还是不懂左逼的重要性,直接把支那猪录下来炒作你种族歧视支那人,足以退学遣返
更多...
评论
24-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