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主题:干嘛。。

回复:干嘛。。

卖不出去 = 囤积
没听说过美国囤积芯片
亚美尼格 24-04-2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囤积芯片?那看来支那又准备进行下一步大贱计了,没人买的芯片,只有支那人会想方设法囤积不卖,毕竟支性就是如此。别提美国,支那天生就爱囤积,自导自演经济没落的悲剧。
更多...
评论
24-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