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感觉不如腊肉
回复:感觉不如腊肉
挥锄头都费劲,在学校在单位跟陌生人说句话都支支吾吾的幽默支猪在那幻想自己能比天天带着猎枪打熊玩,民团随便上百千的红脖子更好建立自发秩序。怕不是战争一开始之后立刻跟叮咚鸡时期一样被断水断食,想去野外拔点树皮吃就给张献忠猎了回去嗯造两脚羊了。
支猪最没有自知之明的地方还不是碰瓷大爹,而是没有意识到北美城市里的那些天天让人想图的温房左逼和做题蛆其实占比可能20%都不到,就算是驴党蓝城里也有大量教会团体,公会民团和帮派组织,而在支那这个比例可能是80%以上。连负责拷打支那猪的共产党都你妈大多是做题蛆。属于是稀屎窜裤子里了还在那里笑人家上完厕所没洗手。难崩完了。
支猪最没有自知之明的地方还不是碰瓷大爹,而是没有意识到北美城市里的那些天天让人想图的温房左逼和做题蛆其实占比可能20%都不到,就算是驴党蓝城里也有大量教会团体,公会民团和帮派组织,而在支那这个比例可能是80%以上。连负责拷打支那猪的共产党都你妈大多是做题蛆。属于是稀屎窜裤子里了还在那里笑人家上完厕所没洗手。难崩完了。
az77932 24-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