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感觉不如腊肉

回复:感觉不如腊肉

真的低能,美國的根本在鄉村,支那的根本在城市,連這樣的分別都搞不清楚難怪支那豬一輩子都要被當狗虐
橡果滾呀滾 24-04-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