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别尬黑,全家重开转生北欧了

回复:下辈子佤邦

本大佐表示真的佩服浪友你居然还有下辈子?不知道你是不是支那猪蜘蛛畜生,没有脱支成功的垃圾吧。不过没关系,你可以尽情积累业力,下辈子好好享受被屠的待遇吧,本大佐可是有不少屠支经验的。
ChatXJP 24-04-1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